Saturday 30 September 2017

并不容易

我不想去 记得过了 多久,这只会让我 觉得更心痛
总觉得自己 很努力很努力了  只是 一点点 的进步
我开始 怀疑自己 有 忧郁症  第一个疑点就是 无原无故的哭
我曾答应过 自己 眼泪只为幸福而流
天知道 这段时期 我的眼泪 应该 有好几毫升了吧

回想起 他的信息,真的很像一把刀 一刀一刀的刺进我的心
嗯。我的心不只是有个裂缝 我自己 觉得已经 裂开了 一半。
我想了好多好多,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我的确知道 为什么他会 做出这样的 选择
我也知道 他也不好受。这一切都是他自己想歪了。
怎么办? 我好想 我身边的人 协助我们 这段感情,
好让他 不要转牛角,其实他顾虑的问题,只要和我 好好商量
起码 给我一个 选择 这才是 尊重吧
怎么 可以 擅自一个人就 做出这样伤人的决定呢 ?

我知道 他是个不太有自信的人
很多时候 会觉得自己 处理不来 就放弃,得过且过就好

上天,你真的有听到我一直想要些什么
我说 想让自己 成为 有智慧的人,你现在 就给我 这样的考验
好让我 在这次的 经历中学习 大智慧吗 ?
这门槛 也未免太高了  你真的觉得我有 这般的能耐与 智慧?

人的能耐 能同时间 应付和处理 多少东西呢 ?
感情?家庭?工作? 我闻到 崩溃的味道了。

我可以当 是在发噩梦吗 ? 愿我一觉醒来 一切会平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