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September 2017

我的房间

房间里 到处 都是 影子
一个公仔, 一个 枕头 都能 看到 一个 故事
嗯, 我 知道我 也快要疯了
迟迟没有那个 动力,或说 没有那个勇气 去 改变 这房间
今天刚好哥哥 都在家,在他和我闲聊下
我 才有了动力 去改变 房间里 家具的位置 与 摆设。
是因为 有人在讲话,不会太focus on 一些东西。
或许是 担心 独自一个 人 在家时,进入房间 会胡思乱想吧,
自己也了解自己 的个性,未免太容易掉进思绪的陷阱。
天知道 这个疯女人 又对自己胡想些什么 有的没的  呵呵

很怕接触的东西 却很呵护,那双人床 是一起买的,
我把它 清理的干干净净,再喷上 芳香消毒剂
这动作来的特别自然,原来我是 那么珍惜。

我也 还不知道怎样处理 那一堆的公仔。
你们先等等我,我会好好照顾你们的。

怎样也好,今天终于 顺利的把 房间360° 的改头换面。
谢谢自己今天的勇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