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September 2017

最恐怖的医生

怎么嘴巴流血? 仔细看 不是嘴巴流血,是牙齿?!
牙齿又怎么又怎么会出血?就当自己发热气,去买一些 敏感牙膏和牙刷。
过了一段时间,好像没有 流血了。

但 总是觉得 自己 的 牙齿一直 都弄不 干净;怀疑自己是不是有蛀牙,
开始担心 因为要去看牙医...................... 我不想 ..... 
一天天的过去, 知道这样拖下去 都不是办法 
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强逼自己去牙医诊所 

坐上手术台 把嘴打开 我相信我真的很怕 因为 手脚都冰冷了,
医生 替我检查了说 我没有蛀牙,牙龈发炎,只需要洗牙。
我也萌了, 洗牙?! 听说很痛 和 会流很多血............. T ^ T 
没办法了 既然都来了 就拿多一点点的勇气。

把围兜 穿好 正式开始洗牙..........
那器材的 声音 心都凉了 我只想着尽量合作 把嘴打开快点结束。
没有想象中那么痛当洗到没有什么 敏感的部分,嗯 T ^ T 
到了敏感的部分 痛到整个人都弹动起来  医生叫我忍忍。
我也唯有 听话忍痛 幸好医生 手脚很零落。10-15 分钟就结束了 

真的流了不少血 我要用一杯水 才可以漱干净。
这就是 我第一次 自己看牙医的故事,也解决 担心牙齿坏掉的烦恼。


2 comments:

  1. 換個好的牙膏, 就可以解決好多牙齒的問題, 我也好害怕看牙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