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20

恐怖的追求者

谈吐的内容能看得出一个人的深度。或许这是我对聊天的要求;也意味着那个人的修养和知识。也不是说 出口成章的举人才是有深度,这包含着 一层层的智慧。平常都会听到人说:我大声不代表我没礼貌 当你在图书馆 这特别不合适 。成熟 有知识 看起来的确会比较吸引,到了某个年龄 头脑也需要适当的墨水 才不辜负自己。

在这几年的成长 躲不开 人性的丑恶,我只是没想到 我还遇到这种恐怖的追求者。
“ 剥虾男” 这个外号 有一些朋友 肯定知道我在叫这谁,这故事要倒回一年前 因为我很喜欢游泳 刚凑巧 有另一个女生 想学习游泳 就成为3人行。 ( 我,剥虾男,女生朋友 - M)。游泳的时间一般是礼拜的早上,之后就去早餐;在这游泳的当中 我和M 的关系渐渐建立起来了 我也手把手的指导她如何从怕水到下水池 到能站在水池中央 ( 想到也可笑,自己干嘛那么好心 因为我们现在的关系 连陌生人也不如)女生嘛 偶尔也会不适宜下水 那么就剩我和剥虾男 两人出去 ( 我也有问 这样单独去游泳好吗?有人回答 这也只是运动 不伤大雅) 或许就是这段时期  剥虾男 开始对我 有好感。

喜欢一个人 基本动作 - 常接触 与见面。 经常会约我出去 看戏,吃饭  
我还没介绍 剥虾男与我的关系 - 我们是中学同班同学  ( 我是以友情 对待他) 

以下我就浓缩的陈述 他是如何恐怖吧 哈哈!
1. 高调的在互动网上 示爱 - 把全部合照秒速的 po 上网 ( 宣誓主权)
2. 送花到我公司 ( 宣誓主权)
3. 在宴会上给我剥虾 加菜 ( 宣誓主权)
4. 把我和他的合照成为 wallpaper 还故意的给我知道 ( 尝试 提升关系)
5. 在我每一个 文章 留言 ( 互动性) 
6. 每3餐的 给我拍照  ( 报道) 
7. 嘘寒问暖 ( 以自己的方式去关心我)
8.等等的

我朋友都纷纷来问我 他是你男友哈? 我也只好回个白眼 姐妹你们懂我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

当时我真的不能接受 一个我认识了10多年的同学 现在那么喜欢我 ( 加上他和我前男友 也算熟悉 我真的接受不到这关系)我也明示的拒绝他了,之后他就消失了 ( 他生日 都没有叫我出席 这件事我真的觉得他极度小气! 这也让我意识到 我真不能接受一个小气的男生)  我真不能理解 我们啥关系都不是 他用着block & unfriend 我吗? 天知道,我也没有 去找他了。直到今年中秋 我主动祝贺他 便开始联系 我真以一个朋友的身份 念及着中学维持到的友情不易。然而 他的攻势 只是换了一个方式

1. 出去吃饭 都想要拍照留恋 ( 制造回忆)
2. 把我和他的合照成为 wallpaper 还故意的给我知道  ( 尝试 提升关系)
3. 在我每一个 文章 留言 ( 互动性) 
4. 每3餐的 给我拍照 ( 报道) 
5. 嘘寒问暖 ( 以自己的方式去关心我)
6. 自作主张的 给我买礼物 ( 以自己的方式去关心我)
7. 主动说:你有什么问题都能告诉我 ( 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中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我工作上遇上了瓶颈 基于他前面说啥问题都能告诉他 我也就分享了自己的遭遇 让他能给我想一想点子,呵呵!真让我跌破眼镜 这就看得出这位小弟弟的思考和应变能力到什么level 了,他不单没有给我想出妙方 还马后炮。 他那天给我买了礼物 问我几点回到 给我送过来 “我说 不了 我累  下次吧。”  他接着说 “ 就是知道你累了 专程给你买些补的” 
真的非常抱歉 我不领你的好意之外 我还很想破口骂你! 你他妈的 前面我告诉了你 我遇上麻烦 寻求支援 你给不了,然后 后面还一副暖男般的给我补身!可笑!你的能力就如此 抱歉我唯有 踢你出局!

我问了身边的人,这人会很疼我 这样够吗? 他们直说 他不适合你 也不了解你,这人自私 他爱的不是你 是他自己。我也想了想 他所做的事情 最后只是把自己感动了。之后我回避他 他发信息我不回 他用上了 扮演受害者的态度 来绑架我 ( 不好意思 姐是喜欢心理科 你这些招数 我看懂) 发了我们之前出去 合作的照片 写了这些 

" 我想我们联系回了 就能做回朋友,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 让你躲开我,这些是我们的回忆 谢谢你给过我这段回忆 ....." 

看完后的我 =___________= !

好吧他成功 让我回复他 " 因为我知道你对我 超出了朋友" 

受害者加温 他回我 " 好,以后 我不再给你买你喜欢的,你告诉我你喜欢吃什么 我也不给你买,也不会对你好,不会再请你吃饭 以AA制,那么我还可以约你吃饭 唱歌吗 我们只做好朋友?" 

看完后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我没有回他..... 

他继续给我发信息 我确保只是 普通朋友 

我没有回他..... 

他继续  难道你不乐意和我做普通朋友吗 ?

我没有回他..... 过了好多个小时

我说 我很忙 朋友

他开心了,不好意思哈  打扰了。

之后 他继续在我的文章 给我留言 ........................

看到他恐怖的地方了吗 ?他觉得我不成全他 他对我那么好了 我既然 不接受  他就攻击我 。天哪!爱一个人 不是这样好不好, 无论他是如何对待自己 你也不舍得对他 一点不好 坏话也不会说他一句。

我喜欢一个人 我真相信 大家会感受到 相爱的气息 只是一个简单的牵手 也是最好的默认。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