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November 2020

解围了

丢信了。如我所愿 不需要 有无谓的挽留环节 太好了。在我 Tender 的早上 老板就叫大伙进了房间宣布 把Premium Gift 这部门让其他部门接管。什么葫芦卖什么要难道我还不了解咩。哪里需要盖子就把盖移到哪里呗。把话说到可好听了  “你们怎么把那么重的担子 给一个资历尚浅的clerk 未免太为难她了” 我乐了一下 马上就回神,因为这并不是 为我声张 只是所以的铺排,我何尝不是其中一个棋子呢? anyway 我也是轻松 不少了 起码目前这沸沸扬扬的状况 不是我一个 手无寸铁能完成。就一句 branding 现在少人了 ,静儿就全面做回设计师吧。其实对于这些人事调动 我一直都反感 总觉得这是不尊重人的, 倘若 你是之前就和当事人 了解了情况 再宣布 这比较能安慰吧。就等待一个月的过渡期吧,当回设计师也好呢 让我pick up 回,再出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