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y 2020

mco 结尾

突然可以上班了,又是来一句老话 “ 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倒认为 这指大自然变化来的恰当 做么? 因为 我都觉得 不跟计划 都来自人为 你说不是吗?怎样也好 做一个MCO 的结尾呗;虽然内心还是觉得 会再度卷来。

3月18日 到 5 月3日 没算错 47天;完全让我好好做我的宅女 我还有一个同伴也是很享受在家工作的,是的我在讲你 快举手!来说说 mco 对我个人的好处吧。 首先 就是可以睡到9点才醒 相比起 需要驾车去公司 7点多就要起床 这整整多 一个小时能呆在床上。也省下了塞车回家的下班时间,在家 把电脑一关 便能往厨房出发 有时还会在中午就先把汤下锅 然后6点就能吃饭了 让厨艺进步了 一点点。若正常时间 应该 8 点前才能回到家 然后还是吃外面 很少可能下厨。第一个好处 “Save time ”。

第二个 “娱乐空间” 这也很个人,我喜欢一边看戏 一边工作的 外人可能觉得这样不是专心不到咯?相反 这是另我自己 专心的方法之一,可能这是 BGM 而已。要不然我就会找朋友聊天 哈哈哈!我说的依然还是你 !再举手 XD 

第三点 非我家狗莫属,养狗的人 最可惜的就是长时间把它们放在家里 没陪到它们,现在Boby就爽歪歪了,开眼睛到闭眼睛睡觉 都看到我;我也觉得很安慰 因为它真的很老了 我一直都叫自己准备心情 它会离开的一天,希望我到时 别把眼睛哭瞎了。还是什么好处呢?和家人朋友 聊天的次数多了很多,还会video call 聊天。姐妹的感情维持的不错。

坏处也一摞摞 我就不多讲啦!就这样 2020 迈入5月 今年的目标 设为最基本的呗,如 活在当下,慢生活。 这一点都不容易 若你真的明白我在讲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