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20

你想恋爱吗?我想 若遇到

女生嘛 总会出现一段时间是 想自己爱的人 去和自己拼贴向往的憧憬。我回想 中学时期的我 当时会想要和自己爱的人 有自己的家(当然 没有什么预算和分析这部分) 就只是那种甜甜少女心,迈入30的我 已了解这甜蜜的背后需要金钱去支配 加上需要一个愿意负责人的男人 然而我还没那种幸运 出现一个愿意为我负责任的他。 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 就是自己需要的东西 不依靠他人身上索取 或填补,我们要有发现“好事物”的能力 说白了 就是要学习和自己相处。我虽然是半个宅女 陪伴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很多女生的死穴就是 需要陪伴;可现在单身的我 哪来一个 贴身暖男 男友呢?这也是我在思考的,我想谈恋爱吗?对!我想 可是现在就没有一个我喜欢的人 或喜欢我的人 天~ 偶尔看到 身边的人一双双的 有些朋友还是同居呢 你懂那种 “ 亲密” 的感觉吗?我可喜欢这种感觉,能躺在沙发上 一起看电影 结束了 就进房间睡觉 那种 归属感?(我不知道叫啥?)同龄的 已当上2个孩子的妈,其实我想 若那时我真和他结婚了 我也就 按部就班的成为孩子的妈呗,另一个角度就是 这人浪费了 本小姐 青春,现在身边的人 都有伴侣了吧?加上我的生活圈 能遇到心意的吗?我能很老土的说 这都靠缘分啊~ 那我下次去求姻缘的签好了 呵呵。

我也了解一个道理,你必须做好自己 当你遇到下一个他的时候 你已准备好了。无论是外表的保养,内心的修养 都需要不停的灌溉 这当然不是因为 下一个他 而努力 一切都是为了爱惜自己,因为颓废的样子实在太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