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October 2017

破心 ( 一)

来得迟的埋怨,后知后觉的我
伤心 - 检讨 - 怨气

朋友说 : 他这样太不负责了
朋友说 : 他太懦弱了
朋友说 : 他什么什么的。。。。

其实对我而言 我这段日子以来 我没有一丝恨他
或许我了解他的个性 明白他为什么会这样做
我整天说 我了解他 那为什么我会如此伤心?

我哥和我说: 是因为 身边的人 不停催他 要完成一些 他自己都还没有 准备好的事
所以 他才会逃。现在他只想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问: 那么 他完成了 他想做的事情,会想想我吗 ?
我哥说:到时候 不是他要不要想你了,而是你要不要他了。

我内心有很多的 不明白 和害怕
我不明白 他在我生日那天 和我求婚了 为什么 现在会这样退缩?
难道 他没有考虑好吗 ?那接下来我的 生日我该怎样面对 ?
我想 我或许那天 会哭成泪人? 会收到他给我发一句 “ 生日快乐” ?
我不知道,但我觉得很怕。

昨天我梦见,他发信息给我 说:我们就这样 结束
让我惊醒了,我由小就有一个 能力?还是习惯? 我也说不上来
就是 当我在睡梦中 梦见一些 我觉得恐怖害怕的事 我会叫自己醒来
这是不是潜意思 我就是一个 很害怕被伤害 胆小的人
我看过一本书  里面说 着一些迷思
“ 否认不等于不存在,阴影反而显露真相”
仔细审查,你不喜欢哪一种人? 你最讨厌他们那一部分? 这些都是 你的阴影。
因此,如果你厌恶自己内在某个部分,排斥它,你也会排斥在别人身上同样的东西。
我不知道 自己 会不会 断章取义  我以这部分的自己 我看出自己 是个  "逃避者"
因为我不面对现实,害怕,懦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