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October 2017

我开始会保护自己了

十月十二日 ( 晚上 )

那后知后觉的感受 我知道他 参加了 很多比赛  所以每次他 出赛之前
我都会发一个 加油的鼓励给他  我开始迟疑要不要继续 给他发鼓励了
内心会想知道 后果,当我不再主动找信息他 他还会在乎吗?
你想距我千里嘛,那就来个断链。 内心 开始会问,为什么 我需要继续做这些行为
他也知道我 家里很多事情,都没有关心我一下?我这又为何呢?

近这几天 可能 是遇到的阻难一件接一件 导致自己处理问题的态度 越来越狠
那天 出去吃晚餐 我们叫了 3 份餐,2份 已经上菜了 还有一份迟迟还没来
当然会 举手问服务员 进度,5分钟过去了 还是没有上菜
看到 服务员也有来跟进 还是耐心的再等了 10 分钟, 在等的过程 我们2份东西 已经 吃到尾声
我看准了 经理级的人 我再次举手叫她过来,我问 到底你们有没有 去跟进?!
其实我是存心 要叫 店里比较高职位的人 来处理这件事 着才会有效率的处理
*其实 以往的我 一定会是耐心的等待, 即使最后 菜真的没来 我还是会笑笑的应对*
经理跟进了 状态 先和我们抱歉了 还给我们一些小吃 填肚子
前前后后我们 大概等了 半小时 第三份餐 才上菜。
然后 服务员 前来不停的说 让我们就等了
我一点 都不觉得 我不好意思, 同时 我觉得自己 有点得理不饶人。
这个态度的背后 是因为 我知道我妈 肚子饿了,我只是想保护我的家人。

之前接了 一点freelance 做leaflet.
真的遇到了一个人渣,一开始的 沟通 马马虎虎 资料也不齐全,
我一心就是要赚钱 所以就接了这个案子。
总算 顺利的把工作 完成,正打算 收钱的时候
他妈的 这个人渣 职责我 做错东西,不愿意给钱我!
我耐心的 联络了 他一个星期,这人渣 已读不回,直到我给这个人渣打电话
这人渣 依然说在开会 放工后 再给我联络。 他妈的这人渣 好像没有放工时间
因为 过了 一天 这人渣 依然没有 联络我 直到今天 我给这人渣 发了 以下的信息
“ please bank in money to me "
这人渣 才愿意 给我回信息,依然指着 说我做错东西
eh! 这位人渣  每个部分我都是给人渣你 审查过 才打印  现在想把全部责任退给我?!
这人渣 还想我负责全部的印刷费用,真的给我猜中!
我看起来真的有那么笨吗? 又和我来这一套,
” 这次你给我们打个折扣,之后 我们会长期合作 你再 拉上补下”
他妈的人渣先生,这次算这次 合不合作以后再谈!
我直接说 好!竟然 人渣先生你说要负责,那么 印刷分 你我一人一半 两人都有责任
最后 没能拿到 预期中要的工钱,我已经 尽我的自己的能力 去索取我最大的报凑!
现在 还不知道人渣先生 几时会给我 进钱,我这次真的看到人渣了。

我真不想 我的善良会给 现实被磨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