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October 2017

她的她

十月十二日 ( 雨天)

听说过, 当你那天 会不照你父母的意思去做 而坚持自己的做法
你便开始长大了。我 这里 指的不是 故意任性违抗父母的意思,而是 当父母给的意见 不够全面性的时候 会开口力争,不盲目服从。

认识 我的人 或多或少 都知道我家庭 不怎样
或许是 单亲家庭的关系,我由小 就是个很听话的小孩
真的一句 顶撞的话 我也不会说,还常常 当个开心果 说说一些天真的笑话让大家开心
我知道 她 一直很努力去赚钱回来给我们生活
我记得小时候我说过这句话 : 我的幸福是用钱买回来的。
意味着 我要什么东西 她买的起都会给我买,但可笑的是 她重来 没有问过我
你今天读书怎样啊 ? 有没有认识新的朋友啊?这些关心的字眼。

一天天的长大 直到出来社会工作,也没有 问一句 面试如何啊?
我也好奇 怎么我不会好像电视剧里面的孩子问这些问题
“ 为什么别人有爸爸,而我没有的?”
可能 我内心 一直都很心疼她 一个女人 独立撑起一个家

近这几年真的发生了 很多 家门不幸的事
我一直都没有 告诉我身边的朋友,我觉得 这不是 件光彩的事
其实我 有说过,可惜 没换来一句安慰。
很长的一段时间,我觉得自己 对朋友的信任 缩减了不少
直到 最近 自己才慢慢的释怀,必须要找对的人,才合嘴型。

发生的事,坏绕着钱。
我不知道 该怎样去解决,也不知道要 怎样 去让她 少点惹麻烦回来
我会不会放弃她呢 ? 这时候我 想起 命运
这是 我的命运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