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21

这就要改变思路吗?

当发现自己的idea 不是出类拔萃时 便觉得自己是多于的。 这思维我自小就是这样 ;这可能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自卑表现?到了学院时期 我们这一届是 有史以来最多学生的一班了 40多个人,那么review 的时间 都不足以让每个学生 详细的和老师们讨论,老师也不可能有心情 去一 一分析吧 当第30个学生都是 present 同一个想法的时候 ;记得有一次 老师冒出一句话 : can you guy surprise me ? 刚好我就在他说了 这句话的之后 我看他的表情 也没有什么特别惊喜 我就知道自己的 concept was repeated...我没能让人亮眼... 所以 尽量简短的 赶紧结束,这是往往会 把自己准备的资料马虎的说完。

在我推出这个 hand sanitize holder前 我也真很少看我 身边做手作的人开出这个 sku 。当时觉得自己 是首先推出这个产品的人(不与国外相比) 有天打开 凌乱无序的shopee 网页,寻找 hand sanitize holder 出现形形色色的 价格有高有低的,这瞬间 想改变思路的思维卷土重来。这次和之前不一样的是 “ 不特别的” 感觉还是存在 是多了 另一个Perspective, 现在那么多人 做Youtuber 还是很多人会想做Youtuber 啊,只要 你有个人的卖点 也可以创出一条路!把事情做的 精益求精,我相信坚持是值得的。 我一开选择做手工 也是刚好目睹到 很多 人从这一方面发展 可能是 疫情关系 做些手作帮补家用,当时 我也有点蒙 这手作是不是 没能做出什么活来 ? 探索后 得出一个想法就是 三分钟热度的人很多,坚持下去的寥寥无几。我想这就是 我创业开始 让自己心脏变强的转泪点 " 当你自己都不看好自己 别人也没机会看到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