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March 2021

我的品牌 - Alive

有自己的品牌了?! 嗯嗯 称不上是品牌yet ~ 就在努力中 多多指教 ( 鞠躬)。从开始 当上设计师 就很期望有自己的作品与品牌,一直认定自己经验不足的我 造成我的迟步 ( 当然我知道是自己的借口)因为现在我知道一个道理 一年有365天 如果 你思考了 364天然后 用一天的时间去做 不会比 你用一天的时间去开始做 还有364天的时间进步。

下面就让我介绍下 Alive 这个小经营品牌 = ) 



为何会用 Alive 这个字眼作为 名字? 意思是 存在,活着。 我想带出 活得精彩,活得自在的信息 , Share Good Vibe。这个Icon 看得出是什么吗? 我采用了 彩虹的元素  - 活得精彩 绽放 如彩虹般的 红橙黄绿蓝靛紫,怎么这彩虹是连接的呢? 嘿嘿 这就是的小心思- 把我从小就喜欢的手作 概念混合进去了 “毛线” 一根毛线 形成一个彩虹,让我在我小小的手作 找到我那到彩虹 🌈 Do What Make You Feel Shine ! 🙂 那为什么会以紫色为主呢,这纯粹是我个人喜好,我喜欢紫色 成熟带点神秘的感觉 😀 

接下来呢,我就得 input 更多 好好的 把这小小的品牌 填满色彩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