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October 2020

Move on

人长大中 其中我领悟到很重要的一点就是 " 你 需要用多长时间去调适自己的情绪" 。

怎么会有感而言? 昨晚在IG Story 看到一张 手牵手的照片 呵呵 不是我的 也是我的前任 而是我曾经一个朋友的前男友。 他们是从学院时期 一起直到工作4-5年,把手一数 应该也有 7-8年的光阴,最后还是分手结尾。这个手牵手的照片是 pre-wedding photo, 相比起我那个朋友 这位女生 来的更亲切好看。那么当 还没找到对象的她 会带来任何 悲伤感吗? 有目共睹的 她迟迟没有放下她前任 用工作来麻醉自己 甚至 一次的分手改变了她的性格 ( 放大了自我保护 的自私个性)让我没继续当她朋友。 和相同圈子的人聊起, 她何时才会弄明白 她必须放下 向前,难道直到人家结婚生子吗? 我也很邪恶的说 或许她等他离婚 哈哈! 女人啊!对爱情的执着真的不是省油灯!

老实说 我也懊恼 怎么在一起8年的人 没能和自己结婚 而和另一个就确认了。这代表什么?活生生的例子 郭富城熊黛林 现在各种都有家庭孩子了? 若各一方是认真不结婚 才被迫分歧 那么是说的过去,所以天晓得。 有人说是 Timing ; 我个人是不认同这说法啦  怎么?有感觉时间对 就能结婚吗? 其他都不考量吗?

另一个 故事是,也是昨天 收到公司群组的信息通知 其中一位同事的老公 过世了 - 仅41岁。多毛骨悚然 上2个星期是小鬼 现在...... 我马上想 那么她要怎么办 一个家庭 没有人老公 和2个孩子的爸,她年纪 可能仅快40 而已 她接下来 如何扛起 整个家 ( 虽然 亲情朋友能协助, 内心肯定很无助)顿时 心痛她。我早知道棺材是装死人 不是老人的道理,无奈我面对死亡依然浅薄。

最后一个就是 关于自己的事,内部消息 公司有缩减人手的打算。我也不能怪罪于 2020 这个不堪回首的年份。让我们 学习如何 让自己从一个情绪中振作起来。宛如我们常看的 zombie 电影,当你的亲人朋友 被咬变成怪物的时候 他或她还依依不舍的抓紧对方的手,在台下观众的你 肯定有说过 “ 赶紧走啊!没时间了!” 这就是 在零点一秒间 让自己理智的处理 接下来的应变。没有人 一出生就会处理 问题,大家都是撞破头 熬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