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October 2020

杂梦

 “赶快醒来” 这是最近在梦中对自己的喊话。

不晓得其他人 像我这样吗 在睡梦中能理智的叫自己苏醒?最近的我 都发了 乱七八糟的梦  其中一个梦 出现了 在我中学时期 一个很不讨我喜欢的女生 我把心一想那么多年没接触 怎么会出现在我的梦里? 这绝对不能用日有所思 去解释。 其他的梦 也出现了一些我不想发生的情景 不想听到的话,就这些 杂乱的梦 影响了我睡眠品质 起床时 心情一度的忧郁,这样一来 精神变得差 总是一副疲倦的体魄,我也有告诉自己 这只是梦 回到现实 那是虚假的。

或许是我自己 庸人自扰,我在自我观察一下先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