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October 2020

给你先开口

想分开的心情 已酝酿够了 内心无时无刻的想 摆脱这纠结, 到最后对方也开口说 “你走吧” 。这时候心里有突然有疙瘩的感觉 多么人性化; 这简单的道理是 无论你事前你知道 被火烧到是痛的,当真的被烧到了 依然还是会痛。 

内部消息通知 本公司要打算开除员工。我的部门可能3-4名员工 会被安排离开。 有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 早已有离开这鬼地方的打算;那么我心想  若我自己离开 会不会就能保着我其他同事的饭碗呢? 老实说 我应该是安全的 因我目前的工作 还是有价值的,目前情况而看 留下来的同事 就是会接待其他的工作 压力会再次加倍 =______________ = 

我纳闷 原因是我的存款 大部分就用在我新屋子了  目前的存款 不足以我安心。没事 ! 我年轻 我能拼 = ) 

虽然面临旅行业上的瓶颈体验 ,可何尝不是 生活上的历练。危机是转机。

这就是 看现在的你 身上有多少把刀,就能多洒脱了。 在网路上看到一句话 “ 你多努力 就能多快脱离你讨厌的环境” 

still calm, still ali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