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20

放轻松 是需要练习的

记得 之前我写过 “慢活” 这个题材。快 肯定需要训练 不停的重复一件事 达到快狠准;然而慢 对于一些人而言 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每个人的节奏不一样,如我在马路上 驾驶50km 我觉得 我很慢了 怎么到前面那辆车 只开30km 对方已觉得很快了。慢活的人 看来比较放过自己 不慌不忙的 出错机会减少 自己也不着急 心脏病的机率也少了,那么慢的人 能成功公吗 ? 可能在 以前的年代 慢慢研究 慢慢发觉 是可行的,在现今资讯发达的年代 是以快打慢吗? 我察觉自己 做事越来越着急 目睹别人拖延心里就会 一万个不耐烦 举个例子好了 倘若我现在和你讲着这件事 你却因为联想而岔开了话题 我会尝试提醒你 嘿你离题了 but 你还是讲的津津有味 呵呵 我会觉得 你在浪费我时间和不尊敬我。我并不是不愿意和你闲聊 对就是 “闲聊”  空闲的时候聊天 而不是 认真的时候讲废话 Ok? 

我知道自己 最近也 因为看不惯别人的 速度而为难了自己 感到郁闷。当下我会选择离开现场 我当时觉得自己 想打人。紧张的感觉 出现的很频繁,这要从我之前为了解决失眠 去听一些 放松的频道 体会 放松是什么一回事,身体会 出现飘上去 或很沉。 放轻松 是需要练习的。在不舒服的时候 我会比较放过自己 让自己懒 让自己慢 (我自己也说不上 为什么 总是要把时间填满 难道这就是天秤座 不甘心寂寞吗?)  什么也不做 躺在床上 听着风扇的声音 凉凉的 慢慢的 就能放松了。

现在我想去放松自己 看剧去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