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20

我和他的故事♥

去年的跨年倒数 与一个我完全没有想过的一起度过。我也没有多想什么 就去了这个约会,以往我都会在跨年不停的发信息 给我身边的朋友 互相祝福,那天 我就和他看着烟花的度过。我们是从 2019  认识到现在 这时才察觉 原来我不是只和他有10年的爱情,同时也可以和他人有着10年的感情。那天不是我们第一次牵手 所以来的很自然 第一次牵手应该是 我们第一次看戏的那个去拿车的路上  (插曲: 我依然记得 我们出来看戏前 他告诉我 为什么他莫名觉得紧张呢?我有告诉过他吗?我也是很紧张 这能以为着 有机会发展 所以小鹿才会乱撞吗 )。这晚我们聊了很多 而是他自己不曾告诉过我的事情,我们就这样静静的聊天到凌晨  多么美好的倒数夜。我回家想了想 我们是不是恋爱了呢?

认识那么久 问了很多次 他都不告诉我 他几时生日,那天他突然问我 你得空吗?那天是我生日。 感情这回事 还真让人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就拿了假期 陪他过生日。呵呵 我也不能用 “ 发梦也没想到 这一幕会发生” 是因为 我是梦里 是出现过 我和他恋爱的一幕 我天!我喜欢他牵着我手的感觉,无论是走街 还是在车里 他单手握方向盘 另一直手 总会牵着我,这都是我喜欢的。那天我们正式确认了 情侣关系。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