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20

先开口的人 同样感到伤悲

心情很复杂的我,我原来也不能很平静 去处理自己的难过 这显然 我依然是个后知后觉的人。时间不是很长 大约4个月吧,之前不给他来我家 其中一个原因 可能就是 怕了要处理 当他出现在自己的房间后的凭吊吧。现在 真的出现了,今天身体虽然很累的我 坚持把 房间的摆设换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会有这种想法 起码改变了一下环境 心情不会一直在那边吧) 大脑 你真的很可恶 会不断播放他的画面,庆幸的 都是开心的画面。我对他说过 若我们跨越了关系,之后我会不会失去了一个 我很喜欢和他聊天的人,我们乐意 退回好朋友的位置,可现在难过的心情 或许他也和我一样经历着 那么我便不能找他聊了 也得不到他的安慰,你是神经病吗?是你自己先开口,还想得到别人的安慰? 其实已经很安慰 他能理解,可以很和平 真的很难得。 那句 “再见了” 让我心隐隐作痛,呼吸有点困难 仿佛有石头压在胸口上 眼泪开始流,这难受的感觉 一点都不陌生 所以我没有要逃避它,我会接受。 因为 我开始领悟到 不是每段感情 都有结果,他们的出现 会扮演不同的角色。确实他在我心中是一个很特别的角色,我也是因为 不想破坏掉这角色 而选择退回原点.................................................或许我要用好一段时间去放下这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