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September 2019

听书会

首次参加听书会,这是啥玩意呢? 就是通过一个人阅读了一些书籍然后再陈述出来,这是给一些想看书 而往往 只是翻了几页就不了了之的人一个方便 呵呵 尤其是我 买了很多书却没几本是完整看完的;虽然如此 我还是喜欢买自己喜欢的书来收集。

这次的读书分享会 接触了经济学,超自然现象和心灵鸡汤。
我比较不擅长经济学 因为我觉得它是很烧脑的一回事,可我还是尝试去聆听 毕竟到了 一些年纪 还是略懂一些 比较实在。另外 我现在发觉 接触多一点历史 或一些伟人做过的事迹,可是一种 自我提升的方式 (也不能说是现在才发觉这一点,可能是现在才认真对待这个观点呗)。超自然现象,说的就是 一些宗教性,灵异事件等的现象;我个人也是习惯用科学的观点去看待一些看似 不可思议的事。到了心灵鸡汤的部分,这可是我最熟悉的一门了  因为本人也是买了不少这类的书籍,或者说 之前 只卖这类的书,自己也想给自己反一个大白眼 视野怎么狭窄=__________=  当阅读者分享这书中的内容时 觉得来来去去的道理 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之前觉得 这些鸡汤的句子 会让人振奋的作用 然而现在觉得 还是掌握不同方面的知识 才能 变得更有智慧,不然也只是纸上谈兵。

这些小聚会 往往会有额外收获,就是能接触不同类型的人。 若能谈的来的 还能成为朋友,这样的相遇 何尝不是一种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