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December 2019

Alive 💜 2018.2019

我会用Alive 这个字眼作为我 2018-2019的 keyword. 当然也有很长很长的故事


在去年的11月 我回到了我旧公司上班,那时还是很担心自己胜任不来 还不是因为自己启发了自我保护系统把自己活生生的返老还童。这次担任的 不是设计师的工作,我自己也是有在犹豫我是设计师出身 现在成为了 采购部,当时的我 因为不想 再去面对 挨家挨户的面试 就拿下了这职位,嗯 其实也是这样 我随便把自己的薪水也提高了,还有了自己的公司车位。这样一来我上下班 就不用挤地铁了。回到公司 大家也算是热烈欢迎我,大家完全没有把我当新人看待,就是老同事一名。

因为之前和小鱼约好了的关系,我拿假下了Penang 一趟 ( 对某人而言可是还债哟~呵呵)


我这人有个就是缺乏安全感,每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 我总是需要一些能让自己 安定的东西 Rila 也陪我去了不少地方,最起码就要听着我非常熟悉的音乐 才能释怀。记得当时 自己在巴士上 是有鼻酸了一下,似乎自己又掉进了自己捏造的情绪中。可我告诉自己 每一次的掉泪 都是让自己的心房轻了一点。

这次3天2夜的旅途,我把翻开自己的笔记 和小鱼分享了 自己内心的恐惧,愚蠢。我觉得把这些讲出来何尝不是成长的一小步。

我们上了 Penang hill upper station curtis crest 这里的风好强,温度很凉很喜欢这里。我很喜欢在森林里面的感觉,喜欢大自然呗。我们在这里待了好几个小时,一如往常的 我们就一直一直的聊天。里面有很大的秋千,也有一些 拍照打卡的。

这一趟旅行 小鱼完全尽了地主之意的带着我趴趴走。我下次也要去回那件 很多很多蛋糕的店,可我就不点 那柠檬🍋蛋糕了 呵呵=) 很满意 我们住的酒店 DouHouz Guesthouse 两人窝在一个小屋的感觉,我对自己选择的 酒店眼光还是有的 哈哈 !

                               Corridor where you can park your bicycle.

Fish & Mo
12.2018


和我的小姐姐到了 Sekinchan 一趟,我喜欢和小姐姐出门 之中一点便是 她能成为我的雇用摄影师,都会提我拍到美美的照片。和小姐姐出门 一定少不了吃,还有许愿。

这背影 多么的有味道。就重心开始💜




01.2019

出差到马六甲 也就是被安排下去 已说公司的人没有 把我当作新人;大老板也不例外,整个project 我觉得我被叫名字的次数比别人多,没关系 能者多劳。

好久都参加这种比较有设计气氛的event, 当到达现场 就找回 那熟悉的设计师的范。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outdoor

我把无名指的指环 脱下了。我知道 是时候放过自己了.我会换上属于自己的戒指 因为我值得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including Fiona Cheong, people smiling

Spend time with my dearest, 我到她家油漆,打游戏,聊天,玩游戏,种花,看戏。 陪她她陪我也好,我们就互相的陪着。度过那煎熬的部分。

迎接农历的到来 做了饼干 有稍微下点心思 弄了不同形状的 和招财猫的包装 送礼祝福。

Image may contain: food 


02.2018
浓浓的新年气氛。与家人朋友相聚。
Image may contain: 8 people, including Ivy Wong, Kenneth Wan, Rachel Wong, Liew Ken Fuu and Eric Loo, people smiling  Image may contain: 4 people, people smiling, dog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曼谷之旅- 这旅途的目的是 我朋友阿菲小姐 要去拜神,我就说 好呗看机票 然后就上飞机了!哈哈 对就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也知道自己 那时是不停的自我膨胀着,就一句 不用多想 想做就做 又死不去的心态。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itting, selfie, closeup and indoor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including Fiona Cheong,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and outdoor

我知道我们是相爱的… 那段日子也不会白过…
我伤心是我知道我还爱着… 可对方选择了爱自己…所以决定离开…
我原深信是为了一个只有对方 才知道的梦想自由的天空而作出的决定
可是…现实并不是我深信的… 那么是否我也选择爱自己
我就不再伤心呢?

失去了挚爱是什么感受的呢?我的感受是失去所有的感受…连痛也不会觉得痛…甚至伤害自己 血流出来也没有一丁点的痛(当然我没有真的滑下去,只是个形容😂) 有人说你用了太长时间去复原…我倒觉得 不如你来试试 上天夺走了你心中的挚爱…你会需要用多长的时间去痊愈?到那时候你再来给我你的意见…我或许会听进去哦😏

很庆幸…沉淀了…觉醒了…
谢谢自己渐渐度过了…

菲小姐 告诉我,她有帮我去问清楚 我前度,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结论是 他不爱了。
即使我现在知道 也渐渐接受这个说法,我心依然会砸一下的痛。

3.2018
要好好爱自己 这个想法不停的出现在脑海,边签下了 不少的卡 哈哈!老实说 我之前真不会花这种大钱(对我而言算是),可真的很爽 哈哈!小姐姐说 努力赚钱 然后花钱!


03.2019
和燕小姐 试婚纱去。原本我在想 我参与不到她的婚宴,因为当我知道她筹备婚礼时 我还是处于不乐观的状态,上天眷顾我。看着她幸福快乐的笑 我也感到欣慰。


参加了 瑜伽班,觉得瑜伽的姿势很优美 能练出好身线。



运动量比较高的一个月份,这次是我骑山路,到了瀑布里面。可小女子的脚 不给力,我讨厌斜波!


又逛event  稀饭!



上了 简洁版的NLP 课程,应该说是复习 因我在学院时就上过了。这次 认识了其他新学员 自己也略略分享了自己 所学习到的。这种健康的交流 让我觉得很有input.


当然也少不了 我和小姐姐的约会,唱歌 走街 吃火锅是少不了。对小姐姐而言没有火锅解决不了的情绪 呵呵!


偶尔自己会下厨简单的填饱肚子。也会想起之前婆婆给我做的菜。有家里饭吃 是多么的幸福。

05.2019
搬家。真的要 离开 我这个住了 10多年的家。很多情绪。再见了 我的家。嗯




06.2019
结婚狂终于 嫁出去了,你找到你的依靠 我真心祝福你。可是迟点你就移民到加拿大了,我就说嘛为什么我的好朋友都各奔东西呀!丢下我 T ^ T
很高兴你对我的信任,找我当你的姐妹 让我参与了你人生中 重要的moment.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让自己 一步步的去 接触回以往 很开心而成为伤痛的事物,给它一个结束的仪式 道别。你知道自己必须要这样做 才能真的 放下与开心。



07.2019
这是他生日的月份。自己在他生日快到 煎熬了好几天,就是考虑要不要给他发信息。最后我是发了个sticker wishing. 他也礼貌的 回了谢谢。 就是这样,我们就是这样了。、

08.2019 - 09.2019 
忙于工作的月份 谢谢自己 成熟了 会处理事务了。现在都算是迎刃而解,我也只不过是接受了人性的丑恶 因此很多东西 都不再去问 “为什么”。

10.2019 
这是我生日的月份啦!Alive 的tattoo 给过去曾无时无刻 都想着自杀的自己 一个完全的洗礼。
那吞下 17颗药丸还要配酒的自己,套头让自己失去呼吸的自己,想到驾车撞下天桥的自己,想到断食 让自己饿死的自己 等等 一针针刺下去 嗯是很痛,可我没有退缩 这就是我给自己的 洗礼。你Alive 了 爱惜自己。

谢谢我全部的好朋友,谢谢你们真心的陪我。每年给我打电话 祝福我的,在远方给我发信 送我笔记本的,我都记在心里了=)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including Joanne Chooi, people smiling, closeup
Image may contain: 8 people, including Frances Woo, people smiling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including Janet Loh, people smiling, closeup and text




11.2019 
自己在想 今年29,就还不像个女人。别人 30都当妈了 而我就...唉
放心我对我的爱情 很有要求 不会随便找个人嫁了就是...我又不是没条件 呵呵!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selfie and closeup

12.2019
喜欢圣诞的气氛,所以整个月 我都沉醉 与这个氛围。哈哈!今年的圣诞礼物比去年多。
也有着一些出乎意料的圣诞节。呵呵!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closeup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outdoor

2019 再见啦!这一年我过的很充实 也找回很多 Me Time 自己也笑多了,一些需要更多时间去完成的事情 那就给自己再多一些时间去处理,只要有希望 就行了。和29岁的自己说再见,30岁你好 我相信 你会更爱自己 和疼惜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