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9

爱惜自己

早上在公司茫茫碌碌的,用尽心思去把工作完成。可若你遇到一句豺狼 他们拥有一颗不满足的心 只会在鸡蛋里挑骨头中徘徊。6点 有时是7点放工塞车回到家 吃完晚饭 9点多10点,洗个澡 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临睡前 尽管是 累到眼皮都快掉下来 都要坚持看几个youtube 才睡。我不停的问自己 为什么我们需要用 那么长的时间去工作 而只是留下几个小时去娱乐自己,若娱乐和增值自己看书 我相信很多人会选择 开大眼睛的 划手机。时间就会日复日的溜走。
我知道 没有新的input 的纳闷;那感觉 有点想上锁的机器 它划了牙。 当你 有这样的感觉是 请好好的充实自己,知识可能 没有在电视中扮演着 “改变命运”的 角色 因为现在大学生通街都是;可真别小看它的威力。看书也好,看戏也罢,参加一些活动也是不错的;就是要让自己精彩起来。

最近喜欢看一个Youtuber - Blaire。里面她有说了一句话,往往那些评论别人的事物的人 都不会是成功者;反之 成功,领袖人士 会用时间去 增值自己 把自己越做越好。我也渐渐是这样,现在开始觉得之前的自己 都太八婆了!对!经常去关心别人怎样 讨好别人,连说句话都要去顾虑那个人的感受,讲话都要 讨他人喜欢的话题~ 我天~ 我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呢?

刚才和朋友聊天当中 就说到之前朋友和我借钱的事。她也顺带透露了一些:“那个戴眼镜的,之前常和我男友借钱” 我随口问 说是带眼镜的? 她就转了话题。天知道 她是在讲着我前男友,我也不想纠结与这个话题 我说了一句 whatever? 顿时就告诉自己 你得自爱 好好得爱惜自己,别再犯贱 再去花心思在这些没良心得人。

现在 必须告诉自己 你要好好珍惜自己,爱护自己。其实一件爱自己的事是
让自己开心,做自己喜欢的事 =)

2 comments:

  1. 你很努力 我可都看到了~2020年还要不要来还债呀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哈哈 我会安排时间 等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