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19

信任的小故事

信任

第一个故事
人物:表姐 ,我

上个星期 我无意中在扫面子书的时候 看到同事po了她去了 刘德华的演唱会, 我就随手按了个like, 接着就按进去看照片 照片中出现了 一个我熟悉的脸孔 - 我表姐。我心情当时出现了生气,我生气她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 我想她告诉我 不是因为我想分一杯羹)是为什么她没有和我分享这个喜悦。可能有些朋友 不知道 我表姐是和我一个公司上班的, 就是 里面我看到 有不同的同事 出席在演唱会;这边讲的信任是 我表姐可能 在想 这个票都是公司给的我没有主宰权,第二 可能是临时被叫去 所以来不及 和我分享,等等一些 我为她想出来的理由。
说真的 一个亲人 一个星期 都见5天的 都没有要把自己的东西 分享给我知道,我个人真的觉得 自己或许不被她信任 因此她两 喜悦都不会主动和我分享,更何况是忧伤呢。

或许会讲,你怎么那么小气 可能人家就是 不习惯分享自己的事,人家又没对你不好。
嗯,的确。 那又怎样 我依然觉得 一段关系是互相的,分享是 之中一个关系中的灌溉。

第二个故事
人物:中学朋友,我

刚刚 有一个好久 完全没联络的朋友 微信我 开场白就有点硬了。我就在想 是要推销我吗?
因为他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关系,就用了 “ 快生日了哦 ” ,我也很直接的说,还有一个月呢~
接着他就 开口要借钱,数目不大 我也没有想多问 原因 就借他了,也预备了 他不会还。 我便信息了其他共同朋友 得知他 也有开口和他借钱 可还没还。希望他不是迷上赌博,不然就此完了他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