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rch 2019

你是情绪的主人吗

有没有想过 大部分的人 会别负面的情绪笼罩着的时间相比起 开心的时间来的长久呢
我个人觉得我算是一个easy come easy go 的人,衰的部分是自己比较感情用事
这点我自己一直都知道的,这就是 我今天所想讲的话题啦!

我常会陷入感情的纠结期,我对别人好 别人就会对我好这样的想法
我到现在为止都不觉得我这个想法是错的 是因为爱就是没有界限
只可惜现今社会的人性是如此的丑恶 不管是自己的家人 朋友 情人 都是如此的
我常常会陷入一个状态 —— 伤心 心酸
这是因为 我会问自己 我对他或她不好吗 ? 怎么当 我需要被体谅 或维护的时候
这些我一直 默默守护的人 大致上都会 出现同一个 反应 “为什么 需要麻烦到我?"
呵呵 我都觉得 很可悲。 久而久之 我发觉 这种可悲 可怜 伤心 情绪
会延长当我 不给自己的内心 打开一扇窗,黑暗会不停笼罩着我那仅有的善良。
到底是为什么 伤心难过的时间 或记忆总比快乐的难以不见呢?
同样是一种情绪—— 喜怒哀乐 根本就是一种情绪而已。
我常犯一个错失 就是被情绪牵着走,做出一些把不理智的 行为
就 好像刚刚 我又突然想起了 比先生 那种很想念他 有一股冲动想 给他发信息
幸好 突然当下发现 我必须理智,比先生 给我带来的教训。
那生不如死的痕迹,我自己必须要牢牢记住!

尝试做回情绪的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