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rch 2019

当我们在一起 互相学习

不知不觉我从在家里排行最小的,现在成这堆学员的学姐,前前后后的 比他们大 5岁以上吧 有些还 只是22岁呢。这位酷老兄真的是个 宇宙,常把不同的星球连接在一起 虽然大家各自有自己的轨道。

我终于体会到,自己在一群 年轻人里面 扮演一个姐姐的感受了 也体会到他们的傻劲,真的是一群可爱的孩子。庆幸的我 还没看到他们 伸手要钱的部分 只是看到他们 勇于尝试与学习的部分,要不若他们是屁小孩 我真的会翻白眼 也不会和他们说话了,因为别浪费老娘的时间。

这次的NLP 因为之前有接触过的关系,这次并不觉得很吃力就能掌握的 当中的重点,的确是让我好好复习的机会,谢谢酷兄啦!总会不停灌溉后辈,器而不满的态度值得学习。我也很乐意解释与分享自己 之前学习到的 加上自己的 理解和分析 去举一反三的 给他们比较贴近生活上的比喻,就地取材的说一些例子 这也是酷兄当年的指教。也庆幸 自己没有丢 MasterMind 的脸,自己也不断的进步中 呵呵呵  学习的感觉真的很棒!

刚才独自飞车回家,播着自己喜欢的音乐 开着120km 的速度,突然觉得很开心。
开心是因为 突然想到 原来我在学院的生活是很enjoy 的,虽然有做不完的功课 开不完的会 赶不完的approve 画到哭的 sketching;可是这一切一切 都是高兴的,当中也结缘 到现在还有联络的鱼小姐。 或许我突然明白到一个道理 我的幸福感除了来自 比先生 我也有我自己默默灌溉的友情,自问我对朋友一点都不差 只要是真的当我是朋友的人 都会知道我的爱哦  哈哈!

这次的NLP 我了解到 能自救的方式,能医不知医这个说法 还不是盖的。
知道skill 可是面对不到内心的恐惧 ,能怎么办呢 ?
时间吗? 人说时间是最好的 解药 不完全对哦
或许可以说 人可以用时间好好的学习 理解 运用 面对 解决 放下
这样 才算真的成长吧。共勉之

谢谢自己变勇敢了,谢谢自己努力的不再为了其他人 而变得更好。
记得爱惜自己 无论有没有人爱自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