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ugust 2018

失眠

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
现在是凌晨 5点 很好 我又失眠。

无言。

以前都会听到别人说,我不求大富大贵 但愿吃得睡得 身体健康就好了 
现在 深深的感受到这句话。

现在我很讨厌 听到附近回教堂 播出来的 念经
那是因为 提醒着我  已经到早上了 
我的眼睛 还是 开着 完全没有睡意。
难道我现在 连睡觉也不需要了吗 ?

睡不着 皮肤就不会好,看着自己的皮肤 变得干巴巴的
简直像个50岁的阿婆似的。好难过。

话说 睡不着 就找东西做 朋友说 看书
看到密密麻麻的字 会有催眠作用
好像没有作用,

六点了。
还要尝试 看自己能睡吗?
睡一个小时也好? 
好像不能。

找个网友来聊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