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18

见面了

和多年不见的朋友 见面
刚好有 中学朋友 约我,我考虑了很久要不要赴约
忧虑的 当然是 怕自己的痴呆症

约了 630,她来载我
上车了 第一句 开场白 依然是 
你怎样啊 那么久没见。“ 没死得 ” 这是我的回答
其实 在之前 她信息我 我没有回复
所以 这次 她也问我 “ 怎么这次 你会赴约?我就说 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她也 很鼓励我。我注意到 当时 我手心在冒汗。
在车里,不停找话题聊的我 表现的很正常
回答 也没大问题。

到了 餐厅,她不知道 这家餐厅是malay kafe , 所以 稍微有点碎碎念
因为 她是在面子书的中文食物介绍网站 看到推荐
看到照片很美 就说来尝试 而我早就知道这个是 malay kafe,
我们order 了一份 pasta 和 pizza,她是个 很主动的人 话说她约我时
我开玩笑的说,你请我吃晚饭啊? 所以 这餐她付钱了。
用餐当中,闲聊了 我也不太记得内容了 什么 也聊一下。
之后 如她的风格 晚饭后必定 有甜品  chocolate crepe 第一次吃
然后 继续的闲聊。

Photo Aug 04, 9 30 24 PM.jpg  

11 这样 就准备回家。我表现的很好 她没察觉到我的 “痴呆症 ” 
也证明了 我过多的顾虑, 原来我还是能交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