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20

我逃不出这情况 ( 伤心)

在搜索器找 “ 焦虑症的症状” 出了一堆说法。我当然不是屁股痒去 无中生有  我自己有 自我观察的习惯, 疑点一 失眠  疑点二 我变得很没耐心  疑点三  我变得易怒 ( 差不多 每天都会生气 无论是闷气 还是会开口骂人发泄 都有)  疑点四 我食欲的幅度不稳定 一下什么也不想吃 一下就会没截至的吃 = _______ = 天呀 

我会紧张 三不五时的 检查时间 我不想迟到 不想做不好 我开始不耐烦 当我要在指定的时间 被一些绊脚石阻碍我 蹉跎我就会很不爽, 这种情绪 出现的很频繁 让我觉得我自己心态有问题 例如我在忙 别人还在谈笑风生,最令我白眼的是 你们聊就好 为什么 非要cue 我进你们的话题 老娘真的很忙很忙! 真讨厌 故意站起来 抛个眼神暗示我接话 我通常都会拒绝 去搭理 然后她就默默的坐下。若能我也想选择我没有注意到你给我的信号。

我明白 要跳出恶状况 必须更加努力加倍,你努力只是能做好 一堆让你喘不过来的事而已 因此你要做好之外 再跳出这现状 是不是努力 x 5。 我感到自己 被一堆歪理折腾到无力。我不想把 这些事情和我朋友谈,在现在的情况 大家或多或少 也会被疫情影响着生活习惯 而带来不便的烦恼 无论是扣人工 还是 要遵守指定的程序。

我就先把心思好好把屋子完成  心情也就安定点。没事 今天做不到的事情 还有明天可以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