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ne 2020

继续唠叨

对公司感到失望,认识我的人 都不会少听 我吐槽工作的事情,我也知道我的喋喋不休 造成空气污染 所以我减少散播负能量。那什么事情让我又卷土重来呢?当然这次是影响到我 我才会出声,之前被通知 我需要park 另一个部门去做采购 我的不爽 70%是来自于没有消化能力和说话技巧的上司 支支吾吾的每把事情说了就算 然后就让我自己去面对。我当下就问他 这安排是不是要我Transfer department ? 他也说不上 一个肯定地说 " 并不是你这样想 这只是短暂的cross over" 我不是第一次在这个公司“被安排” 或 “ 被指定” 去接纳他们要我做的工作。之前的social media 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然后管制 仓库 也是硬要我吃的死猫。 我冷静自己的情绪后 我心想会不会是老板爽爽顺口开河而已 我别把这当回事 再观察下就好了。

隔天,那个部门的主管就给我intercom 开场白是这样的 "你下来见我 我有东西和你聊"  我立马就来劲 直接问 我上司" 现在是怎样?我是不是有两个上司了?" 他依然支支吾吾说 你先去见他看怎么说。或许你们不明白为什么我会上火,我这就解释 我个人觉得 当你的上线知道下属面临一个问题时 没有站出来维护 或做出一个明智的决定 而是眼睁睁送你去面对 这就是我再次不爽他的最大原因。加上这几天 我又吃了不同的死猫,人家要污蔑你,你唯有硬吃。

我不停叫自己 冷静处理,早已明白这公司乱水的运作。我为我自己打算了 update 好CV 和 portfolio 直接apply job。这样才让我感到我自己还是有选择的,隔天有人联络我了 说之后会给通知 若shortlist 了;当时的我满怀希望 因为那公司开的条件不错;目前位于等待的阶段 我看还是要apply 不同的工作 让自己多一点选择。

这几天 我察觉自己 不是很想开口讲话,整个人处于不耐烦的情绪 胃口也不是特别好,我就知道自己开始有点不对劲了。过了好几天才 知道原来我是不开心,真的不开心。我和我表姐一起工作 这有一个坏处 就是她会站在我们上司的立场 帮他讲好话,我发觉到 我现在的 不开心 而不是单单在工作上的待遇 同时加上自己的亲人 侮辱着自己的智商 扭曲着我表达的意思。 有些人哦 是想要缓升温的气氛 想尝试去做合事老 却弄巧成拙 这就是我和我表姐之间的矛盾。接着我的不开心是 我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去 参与那些 杯子里的风波。导致现在的我不停问自己 :你做这个 有什么意义?!你承受了那么多的言论 和死猫 也不就仅仅得到那固定的工资 那又何必呢? 换工作固然是我必须要采取的行动 才能做出彻底的改变 希望我能找到一份我乐意的稳定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