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ne 2020

删除无聊的思绪

由于我最近的不开心,不想转发给我身边的人 ( 因为都是重复性的 老掉牙故事)。我必须自己消化这些,我才用了 删除的方式 不参与 和自己无相干的事情 能这样分类,直属影响到自己的事情  等于一定要自己处理的事情  或是 别人想自己配合去处理的 这个我就得选择要不要参与了。 经过这样的 过滤 我真的清静不少,能把时间 留回给自己 做自己想要做的。

另外也 会看那个恶出狂言的人 他的动机是什么?把事情简化 删除无聊的思绪。你可知道 处理情绪是一个 揭开捆绑的电线般的复杂 若没有必要 我选择不加入。我不知道我是被影响了 才无奈找到这个管道让自己抒怀呢 还是这就是原本要做个自在开心人的 入门条件。

我已确认 自己是一个喜欢 新事物的人,日复一日的生活 也必须要添加新的色彩 才不会枯萎。不然 人生有什么意思?观察自己的思绪 也是一个有趣的。思绪 - 想法 -习惯  这三个东西 很重要 我相信搞清楚了 我会发现 自己多了选择 和自在快乐。

3 comments:

  1. 至少你关照了平时不被听见的inner voice,值得自己的赏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