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February 2020

让这些情歌 陪我度过那些阶段 ♥ 一

我喜欢通过听歌 歌词去表达我内心那一块。

《你就不要想起我》
这首歌之前我就 很喜欢。可能是因为 我对于感情的执着 爱了就要勇敢,不轻易放弃。之后悲剧发生后 这首歌就不听的重复。
“明明你也很爱我 没理由爱不到结果,只要你敢不懦弱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很直接表明意思,我知道你很爱我 可是怎么事情会到如此?

“你真的有办法舍得不要 才刚成真的美梦 转眼就毁灭破掉”
这段是说着 我们差一步就结婚一起 拥有自己的家 里面的摆设都想了,嗯 没了。
和你说过 “ 你是单亲家庭没什么,以后我们有自己的家" 这些话 牢牢记在心里呗。

♥ ♥ ♥ ♥ ♥ ♥

《演员》

“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 即兴表演 ”
我根本不想分开,怎么你要逼我接受这一切

”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演出细节,我该变成什么样子才能配合出演“
记得 你要把在我房间内专属的抽屉里的衣服拿回去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除了配合。因为我不是那种会哭闹的女生,或许我该当这些个性的女生 才能挽留这段感情

“其实台下的广州就我一个,其实我也看出你有点不舍”
可能是我自己觉得你对我还有爱,可我知道你只是不懂怎样面对当时的分开,或你已对我厌倦。

“请剪掉那些情节让我看上去体面”
我想 留下的画面 我依然是美好的

♥ ♥ ♥ ♥ ♥ ♥

《体面》
怎么会少了这首歌呢,那么怕狼狈的我。整首歌 都很mean。我也用了很长很长的时间 才能听完整首歌,之前我一听到 我都捂住耳朵,然后流泪。

“深爱了多年又何必 毁了经典”
我由13岁就喜欢他 到爱他 直到28岁,之前我常玩笑的说 若我不是长命的人 我半世人的时间就爱着这个人了。

“就保留 告别的尊严”
两次分手 我都没有苦苦哀求,可能这就是我仅有的尊严 即使我爱的如此卑微

“最熟悉的街主角却换了人演,我哭到哽咽心再痛 就当破茧”
我和他太多回忆了,每个生活上的角落都有他的身影。我痛到 选着失去自觉。

“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
对于你 我不曾后悔。

♥ ♥ ♥ ♥ ♥ ♥

《心淡》

“难道终此一生 都要那么 不可争口气
很谦卑 只不过是我太过爱你 连自尊都忘记”
我也很痛恨自己 怎么就不能move on ? 我依然是那么的钟情与你。

“一天一点伤心过这一百数十晚 大概也够我送我来回地狱又折返人间”
这相当能 形容我痛苦的经历,把自己关在透明的无间地狱。

♥ ♥ ♥ ♥ ♥ ♥

《借过》
“豺狼诚心祷告 难道并没有企图 伤我或是害我都惨不过 教我记得一起幸福过,
情愿我听不清楚 当时谁人口口声声不会掉低我 待我差我i没有奈何
为何扮好心慰问很挂念我么 还能成为密友么 你说得真轻松 讲笑也别太过”
这歌词写的很裸漏,你之前答应过得 而现在成为渣男 呵呵!

♥ ♥ ♥ ♥ ♥ ♥

《争气》
“如果 天都逼我争气 离去大概不会会死”
这句让我哽咽,既然死不去 那就争气。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