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21

天秤的固执

之前 “固执”这两字 对我而言 好像没有什么关系;随性比较适合去形容我。我真的看出来了 单身也有一段时间了 这期间 我是有找回我自己的 无论是时间上的安排 还是一些兴趣,你懂那种 自己一个人静下来时 与自己对话的moment 吗? 宛如灵感 瞬间在脑海闪过 一些思考过 又忘记了的事,这时候 就显然看得清晰。 就这样的 偶尔对话 让我了解 自己也算是个固执的人,随性当然还是有 就在一些 生活上的小事情,我身边的人 也知道我是个随和的人 吃什么 去哪里 都可以 (我并不是嘴巴说可以 然后又嫌弃comment 他人的那种人 因为我也讨厌被嫌弃!) 那么我的固执是在哪里浮现呢 ?应该是 Mindset 上面 和不能让人催我 ( 若你催我 我忍无可忍的时候 我会反问你 那你自己做吧 我不再参与  让我恼羞成怒) 固执还出现在 某些对话的立场,怎么一些人 就是那么没立场 ( 别和我说那是阔达 只是怕麻烦敷衍了事的表现) 偶尔我会和人起一些言论上的分叉。不晓得这固执是让我变得更好的人 还是需要抹掉的菱角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