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y 2019

她 好像又出现了

那黑暗的自己似乎 按耐不住。
最近的我常被一些无聊的梦 牵绕,他出现很多次在我的梦中。我没真正研究过梦,是个初哥。以前我认为梦是没有声音,就是那种你梦见梦中有人和你交谈 可是是没有任何声音。若有玩游戏的朋友 会知道 你是用第一身,第二身,第三身的分别。偶尔 这些角色会调换,在同一个梦 会出现很多不同的身。

不但如此,现在的我 在梦中也能感到生气 然后在睡觉的我会发脾气;真的好奇自己究竟是怎么了。

一直想找出路。不晓得会不会宛如掉进泥巴 越挣扎 便越陷越深;反而唤醒那一直被压抑中黑暗的那个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