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May 2019


搬到新家的第四个晚上,这里是 小于800尺的 小单位 房子虽然不大 可给到我卑微的安全感;就好像今天中午我睡了40分钟的午睡,几乎近这5年我都没有睡午觉了 或许会有人觉得 “午睡” 是多么自然容易的东西 你是不是小题大作,现在的我觉得 越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那份幸福感越大。

说回房子,哈哈!确实不堪入目 堆积如上的家具 与杂物 客厅到厨房仅仅是一条小路可以行中,可没关系 我有信心 在我这设计师用心摆设下 会是一个蜗居。在摆设设计这方面还是蛮自信滴!

你是跟尾狗吗 波比?
话说房子还没安顿好前,寄放一晚在亲戚家的波比视乎觉得自己被遗弃,而产生安全感的问题...有些人 叫我放弃波比吧!它也很老了 都是时候了 你们现在是逃走的状态 带着它 会耽误事情。呵呵 当下我的回应是 :波比是我家人 我不会放弃它,会照顾到它最后一天。(我特别的理直气壮的吐出这句话) 或许这是我对波比的情义他人是不会了解 (我相信真心爱狗之人才能 了解这份责任) 我知道人自私的程度永远都会以自己最大利益为前提,我一点都不意外 呵呵!

接着波比就想影子那样 和我形影不离 ,在新环境耐心陪伴它之后,视乎开始适应了。之前就在担心 会不会波比因为适应不了新环境而提早归天国。


哈哈!右边那照片 别怀疑!就是我第一天在新家的床 是懒老椅
累死人的搬运 到了晚上但愿有一个可以休息的位子也就满足了。

过后的几天 因为要陪同波比的关系下,我都是睡客厅沙发。
这就是我无声无色的默默给与爱波比。 它要看着我才能能安心入睡 要不然就会一直发出不安的哀求。

既来之,则安之

这是我在这段时期学习与体会到的道理
说老实 现在的我相比起 4年前的自己 确实变敦厚多了
处理问题的手法 也渐渐老练多了。
要成为智者 显然要经历过各个方面的历练。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因为 没有洗衣机的关系 这是我 第一次到洗衣店去自行洗衣服  像不是本地人的住客家里没有洗衣机 而需要拿出去洗衣服,还是不错的体验。

加上有烘干机,衣服不用晒。 虽然是方便 可长期下去 也是不便宜的消费。所以还是会想买回一架洗衣机 和 冰箱。

慢慢的建立回一个 像样的家。

只要内心还存希望,成功就差行动。








裂缝中的曙光。一切都会变好。

播放歌曲 - 假使世界原来不像你预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