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8

回到工作岗位



回到工作岗位,有属于自己的 作为 ( 开心)
as a new join 回到旧公司,大家都算很热情的 和我交流
这或许 证明我的人缘还是算不错滴
现在我的 position 是 买手 就是拿正牌 去 购物!!!
哈哈哈  其实真的不错 一直去 买东西
现在 是做 premium gift department, 比较少接触 设计
不知道 会不会 渐渐 少接触设计 然后原地踏步
对自己要有自信 相信自己 接触更多的新事物 自然 对设计触觉会加强 = )
之前 做了3年 大老板都 不知道我的名字,都是 啊边果
现在 老板知道我的名字了 还sit in meeting
现在 一点 都不怕接触老板,就觉得他像是个 很聪明的老人家
全身都是 Knowledge, 即使是骂人 也是在教你。
工作 一切都还很顺利 话说 我是 9-5.30
可是 我都会 8.30 做到 8.30 哈哈哈! 人是不是 犯贱 ?!
我开工到 现在 没有准时回过家,其他部门同事 都笑话我
是不是 还没有 过试用期 所以博表现 ?
哈哈! 当然 不博 等什么哦 ? 我要拿花红勒 
快快 肯定我,之后我就 安心多了。

嗯。 还是会有小插曲 就是我部门的 女同事
或许是我上司 打了针 让她们对我 有所违纪
总是 觉得她们杯葛我。 就是 无论我 真的拿个心出来 对她们
她们 都是 No thanks .... hmmmmm
或许真的 需要 时间 才能 建立信任
毕竟 我 现在 才接触不到一个月 我太心急
想把关系做好呗~

其实我现在 的工作很开心, 学习到 很多新东西
可以挑战很多 新事物。也觉得自己 迎刃而解 = ) 
感谢自己 变得更勇敢 = ) 
我 要更爱我自己,学习更多 新事物
这样 才能 有更多机会 让自己变得加倍的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