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8

我真的回来了

我回来了....真的回来了
消失了 长达 1 年多的时间 过着地狱般的 生活
不 根本不是生活,因为 连灵魂也没有了
之后 我会慢慢分享我经历过些什么
可能 你们会觉得我太傻了 我又何况不是没有办法才 会做出这些行为
老实说 我到现在 都是不明白 当时 为什么 麻木到连感受,感觉,味觉 都失去了
根本没有 自立 自理的能力 甚至 变成哑巴 不会说话 不会吃饭 不会喝水 不会睡觉
没有工作能力。 颓废的 无地自容,我说出来也没有 人会相信
因为 我身边 对这些精神科 或 心理学识的人 并不多
所以 内心 一直呐喊 也无不于事..... 叹气

可是我相信 我这些的经历 日后 会对 有类似遭遇的人 一个 指南针
把自己的 悲伤 化为 一份力量 是最好不过了
因为 我记得 一句话 “ 要如何帮自己,首先 你去帮助别人 这样同时 自己也授予”

我有好多 好多的主题 日后要写出来
让我现在 大概写个 大纲 :

~10月份 的礼物
~朋友的关心和鼓励
~自己 如何面对恐惧,与自己对话
~写封信 和一年前的自己做个 道别
~如何重新找回新工作
~如何被家人背叛 利用
~为自己做点什么事情 just for Mo
~ 运动带给我的 动力
~ 暴瘦背后的故事

等等的.... 你们会不会有点期待呢
哈哈!那等我没有那么忙 我就一一写会出来
因为 现在的我 过得很充实 !!时间排到 满满的!

附上一张 近照... 我的微笑是不是 好美好甜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