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y 2021

再打算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句话常出现在剧里;可一向以来 恋旧的我 派不上用场。我偶尔也会怀疑我是不是生错年代 那么的长情,这开场白描述的 我好像在情感上出现了问题,哈!并不是 而是我在Freelance Agency 的 合约没再续约,被不续约的感触 还是会有疙瘩 ( 就觉得自己被伤害 放弃了吗?) 或许是因为 突然少了一部分的收入来源 突然不知所措,现实哪会 在它来临时 告诉你 early bird booking got discount 👀

说真的 相比起之前 我心情是没那么滂湃,起码 能分析到 下一步需要 怎样打算 ( 虽然一切都是未知数)加上我知道 不是我工作能力有问题,因为每次 我都能 按时完成工作内容。 这几晚都没睡好 模糊到 我都不知道 自己是睡着还是躺着而已 hmmmmmm 睡眠不好 也不意味 是关于 工作的事情的,或许是 运动量不够 还是上星期连假期 夜睡的后遗症呢,手机的蓝光也是祸首之一 

Anyway Freelancer 这职业 都是来来去去 接触不同的工作内容,这两个月 当中我也学习了不少  在不需要超时熬夜的工作情况下 让自己接触过Agency 的工作,可不是 在工作经验中添加一道颜色。既来之则安之 请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