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8

从 窗帘内偷偷往外去看

叮咚 叮咚。。。有人在家吗 我要找 某某 
我问  什么回事 ;他说 某某 干了一些麻烦的事情


叮咚 叮咚。。。有人在家吗 我要找 某某
我问 什么事 ; 他说 某某 还没把事情解决 

某某回来了 
我转告 这几天都有人来找你 你把事情解决到怎样了
某某叫我 别管那么多 

叮咚 叮咚 叮咚。。。。
索性把门铃关掉。。。。 嗯 心确实踏实了 一丁点
大家都知道 这是砍脚趾躲虫的方式  虫依然还在蔓延 
但又能怎样去处理 ?

过了一段时期,换成敲锁头的声音 
铛铛铛 ( 我也不知道 敲锁头的声音 要怎样并音出来)
我从 窗帘内偷偷往外去看 偶尔是同一个人 出现在门口
有时 是新的陌生人 但他们都是 同一个目的 往某某人而来 
嗯 就这样 这成为了 一种恐惧,我知道不是窗帘的错 
我也知道自己没有错,一切一切是某某的种下的祸根

这担心受怕的日子.....还要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