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September 2021

冰箱那件事

话说我的冰箱 出了一些问题 - 漏水和结冰了  在网上找了一些师傅  联络了 接二连三的拖延,让我很烦心,前后等了他 6天 都还没 能腾出一个确实的时间 过来看; 他一开始 就说: 我这几天有点忙 你会很着急要 修理吗? 我回: 没事 可以约一个时间 你哪天可以?

他就说: 我看看 怎样 再联系你。 OK咯 你要check timeline 也是道理,他没主动Update 我的咯!要我 自己去问 你几时可以? 又是一次的 不确定时间,然后 其中一天 他突然来电说,我现在可以过来 半小时到,我直接说 不行我今天有工作;又一次完美错过,然后他也一样的说 看我星期一或二 看能过来吗。我:.......

到了今天星期一 无声无息 我再给他发 :我今天有空 你有时间过来吗?他说 不好意思 我在另一边 工作中,下午看看怎样。 我回他: 不用了 一直配合不到时间 谢谢你。

发完信息后 我有点怒火 马上找另一个修理师傅了 这比较有效率 中午联系 下午派人过来了。说好3.30 - 4.00Pm 会过来,这个 师傅呢 是准时 340 这样给我来电 然后呢 他说先去喝茶 很好  呵呵。然后 搞到 5点才过来,接着 就是 我公寓这边 因为 MCO 不能外人进来  这又是一个门槛,要去接这个师傅 然后 那师傅 又走来走去 终于接到 他了。 这就是 等来等去 浪费时间的事;可是呢 当事人不觉得墨迹。( 我自认是 有耐心的人 可无谓的 等来等去 真的能免则免吧) 

今天总算 在冰箱这件事 有了进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