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November 2017

开始对话

Hey 今天 睡到下午才 起身,今天的确比较精神 因为 昨天 凌晨4点才睡觉
可怜的你 吃了两颗药 都不能闭上眼睛 那也不可以怪你的 并不是你不想睡觉 
我也 知道 你很累很累了 那又能怎样 一闭上眼睛 那份痛 又涌上心痛

我朕的很心疼你,我站在你隔壁 看着你 会想起 以前 什么 都大无畏的你 总是傻傻的 说一些幽默的笑话 哄的大家笑嘻嘻的你 看到别人难过 总会不顾一切去鼓励的你 
harlo 你还在吗 ?怎么啦 ?我在找着微笑的你 怎么你又开始掉泪了呢?
这眼泪代表着什么?你不甘心吗?还是你想告诉我 你这次被人伤害的很深很深?
这我也 帮不了你 因为你就是那么的喜欢他吗? 惨了?为什么你没有出来回应?
你还在吗?这时候你又不流眼泪了?你在想什么 你就出来给我沟通下嘛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出身到现在 却好像还是很陌生 
还是 你住在我身体里面 我一直没有好好关心你 而我们就像不曾认识过呢 ?
别怕 唯有我是不会伤害你的?还是你觉得我也在伤害着你?
对不起 今天我知道 我只是吃了一点点的食物  确实没有胃口
晚饭我尽量 吃多两口 

刚才听了 《 那谁》 
不错 这首歌 很好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