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November 2017

内心的问好 与 心坎

很多很多的心坎 需要一一去克服, 这是我知道我需要去面对的事情
回想起很多朋友 对我说的话

最厉害的那句 应该是 “ 你当他为灵魂伴侣,可他没有。”
这句话 给我翻译是 你把他当一切,可他只爱自己。

里面还有太多的问号
很高很高的坎 很深很深的坎 大到 自己不停在里面轮回
每一天 都像在重复轮回着 这些痛 很多说自杀的人 因为寿命还没到尽头
所以 会继续不停的重复自杀的桥段。那么我现在何尝不是
那无力感的能量很大很大,看书说 黑色力量是可以 被控制
只要你自己不要 定时喂食它 它渐渐就会毁灭 把光带进黑暗
很多很多的道理 像26个英文自己都看的明 就是做不出。
这样算是开始要崩溃了吗 ? 头脑的play back 折磨 让我开始对自己讲话
开口问它“ 你够了吗?! 你非要弄死自己不可以吗?!为什么你自己都不放过自己?!”
和朋友 说的多, 都开始担心自己 会不会太阴晴暗气 朋友也会离我而去
可是我又能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