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November 2017

恐怖片对现在的我 不恐怖了

想看点 悬疑恐怖灵异片来 刺激下自己
之前看回 “见鬼” 不知道为何 我没有像以往那样的害怕
可能这些片子对 很多人而言 根本都不恐怖

故事说 舒淇她怀了孩子 为情自杀 在她吞噬安眠药 迷迷糊糊中 迎来了灵界
为了让 画面恐怖 那些鬼就围绕在 舒淇睡着的床上
就这样 她就开了 天眼 不断看到很多很多的鬼
故事中间 就是 她看到形形色色的鬼 自己吓自己之类的 加强画面恐怖效果
她找上了 一个师傅,解释到 因果的东西 说到灵界会为自己争取投胎转世的机会
所以 妇女特别容易看到 灵界。之后 舒淇 找到了 丢弃她的男友
她也看到 男友同时一脚踏两船 遇上一个懦弱无用的男人
因为舒淇有天眼的关系 她能看到 那个女人 就站在隔壁 充满怨恨 说要当舒淇的孩子
舒淇知道后 就不想要肚里的孩子 也就一连串的 自杀行为 (跳楼)
到 最后 舒淇似乎明白了 一些道理 就把孩子生出来了

这套戏可以用 “ 女儿就是父亲的前世情人” 来形容。

接下来 就是 IT

这应该是 好多年前的一套经典恐怖电影  小丑 与 红气球
所以在国外 才有那么多 小丑拿着气球 站在 路边吓人的行为举止
故事说 是一个 小孩子 离奇失踪的故事  陆陆续续 一些小孩 就遇到很多奇怪的事情
我发现 他们所遇到 恐怖的事情都来至于 他们内心的恐惧
所以 我看这电影 一点都不觉得画面恐怖 恐怖的反而是内心 就恐惧
恐惧真的是无穷无尽的恶魔 小孩似乎比大人来的勇敢
他们来到 一个很破旧的老屋 主动寻找 邪恶的小丑
如故事 安排 小丑 依然 是利用 小孩内心的恐惧 来糊他们
我真佩服 他们小小年纪 勇气可嘉。最后 杀死了 小丑,
其实我觉得小丑还是没有死的 因为 就掉下了深渊。
这可能意味着 只是目前 他们用于面对 恐惧 所以 小丑被打倒
可能 有下一集 又有什么 令内心恐惧的事情 出现....

那我的恐惧 勇气 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