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8

害怕。

“你最近好吗?” 这是在普通不过的开场白
加上 我消失了 一段时期 朋友 更加会用这句话 去关心问候
可是 我 不知道 怎么回答。
“ 嗯,过得还可以” 这样的回答 似乎 比较官方。

我。。。。。。。。记得 我小时候 很喜欢一句话
“ 把自己藏起来” 或一些 非主流 的东西
难道这就是 我 自己的黑暗面 ?
所以 现在真的 把自己 藏了起来 ?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 得了什么 问题。。
原本 都不善于把自己 心事告诉别人的我 
更何况 是现在的情况 我该如何 表态 ?
但 我也试过躲藏了 对事情没有帮助
要不 反思为。

* 对抗 恶魔真的会 反反复复,和语无伦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