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December 2017

那一段 时期

一月一号

在新的一年 开始这样的话题 好像不好。 因为我想说的是 黑色力量
我 也算是个 黑色力量的受害者;本身 就会 扮演安慰别人角色的我
常当作 话筒和 分析员 去为别人分析 问题,却能医不知医。
还记得 很久之前 有个朋友 失恋了,她常做出一些奇怪的动作 如 去求神,问姻缘
当时我还叫她不要傻,若那个男人要你的话 你还要不要他之类 理直气壮的话
好了,现在 到自己的身上 可能随着流行 现在很多 内地的微信 会有一些指导师去教导
“ 如何挽留感情” 我还真的去 浏览了 问了价钱,天啊!好贵
若我没有记错的话 它有分2个配套, 配套一 大约1800马币,配套二是3000多马币
内容是什么呢 可能就是 一对一的 教你怎样 改变心情,做好自己,再去挽回什么的
老天爷 感谢 我当时没有做出 交款这个动作,要不 我会恨死自己 那么不理智。
那时 真的不知道 自己在 做什么,一心 要挽回挽回和挽回。 挽回个屁!
因为 问题 都是不是 我身上,是那个 逃避的乌龟!!他妈的玩八蛋!!

我也 不知道要当这些是不幸还是 看待老天给我家的考验。
严重 面临 金钱问题,老实说 我是不会帮她还钱,而那些追上门的人
我也会 硬碰硬的 告诉他这不关我事! 最重要 还是搞好自己的事。

看了 吸引力法则的书。我也不知道 有没有 用,就是 偶尔会默念  希望自己会更好
希望快点找到工作 也就是抱着 希望。

黑色力量 会侵蚀你的动力,你的胃口,你的生活一切
我也还不知道 可以如何对付这个魔鬼,就找点东西来学习吧
有了 新的东西 进脑袋 或许感觉比较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