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December 2023

近半年 我依然 Alive

不是 在钩毛线的当中  就是 在想idea 的途中,这就是 近半年的生活。经过 1年多的自我怀疑 + 外界的闲言闲语; 直到现在 才实实在在的 觉得自己是在工作。自己安排 每日的工作行程,有人会担心我整天一个人工作 少接触外界 会不会 变成孤岛? errrrr ~ 也是的 少接触人群 交流能力磕磕巴巴的(加上一向慢热的我),可真的 可以练习到 少说话 多做事的 好习惯。也符合我的个性 实际一点,不纸上谈兵。

我似乎不能 回去公司上班 ( 别人的公司 😏), 不能 盲从别人的 吩咐;有迹可寻 我第一份工作 就不能 忍受 没实力的上司 + 待在养老的工作模式 🙊 我对 打工仔的朋友 没有冒犯,因为他们 刻苦耐劳的精神 我好像 没办法,反而 我了解到 自己 合适怎样的工作。

创业给我 带来好多 新事物,新领域,就是从头开始。最近很喜欢很喜欢的歌 《阳光点的歌》有一句歌词  “ 满肚理想吗 别人骂你不清醒 ”  表达出我 心声😭


有一段好长好长的时间 我都没听新歌了,好多都是网路口水歌 我真不知道听了什么 歌词是表达什么 ?我是凭歌寄意派,能遇到一首好歌 真的很感动。

现在的我只是 一个 刚起步的小白,好多事和物 都像海绵那样 吸收着。当一个人 能分别好不好吃的时候 才能称得上 会吃;不然 填饱肚子就算了。好多好多东西 要去做 , 就好像现在 我要去 做手作了 byeeeeeeeeee 


2 comments:

  1. 最近在听的歌是蔡健雅的《让浪漫作主》,介绍你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