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October 2021

愿你能多期待明天 即使经历了一些事情 💜

明天就是我生日,31岁.... 那天在 健身房要量体重脂肪时 需要输入年纪与身高 我毫不犹豫的说 32岁.... 然后才恍惚 咋就包大一岁了....源于我格子矮小 一点都不像 这个年纪的体态...工作人员也客套的说了一句“ 你一点也不像这个年纪” 呵呵

过了 30岁是怎样的概念?嗯 比29 要跨30的时候 想更多....或许身边的人 唠叨的影响,例如总是担心你嫁不出的老妈,关心你 还不乘早生孩子的三姑,和一些已结婚 有宝宝的朋友,这些都是绊脚石。庆幸我只出现一个 催婚的朋友,然而这个人还是不是我好友的名单 呵呵 天晓得。

想想 当年我26岁 那个在海边五星级的酒店,被求婚的一幕 我的幸福早在你们还没有 对象时 我早已认定 我接下来生活的伴侣,呵呵 怎知道结局会这样 所以 你们那些 结婚生子的人 体谅下我 总不能随便找个 异性为了完成结婚 孩子而用上自己一辈子 去培养“爱情” 吧。

昨晚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准备过生日的心情 有被沾了一下。有种 “你身边的人 出现问题 你还能及时享乐吗?你好意思吗? ” 我冷静分析,这并不是我造成的问题 我又怎需要去内疚后果呢?每个人 都需要为自己所做的事情 负责。这个年龄 我知道一个道理是,无论生活出现多难过的事,如果还未能结束生命,那找个理由 借口去转移视线 发掘希望。

我有什么成就吗?我想 谢谢自己在 在去年开始了 Alive. 别管它目前能为我带来 金钱与否,它渐渐成了我生活上的寄托,让我多了一个身份 - 手作者。这一些都需要 用时间一点点的建立起来,哪怕是自己坚持在做。人可以扮演很多角色,也能有很多梦想。

单身的我 明天有约吗?会一个人度过吗?呵呵,真的感谢我这份友谊 总能出现让我有个安慰。还是那句老话 一段感情需要灌溉。最后 希望自己一直能保持希望,能吃能睡 上由身心 多写下几个自己想达成的Bucket list。我都还没到过下雪的地方,跳伞,冲浪 等等的!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